• 8

今天看蘋果 FIESTA本月份2月23號正式發表

5D版超過60萬,心中的那把火真的就熄了

受祝福的肝 wrote:
挖靠
56.9可以買到PS變速箱+ESP ???
FORD又可以殺個5~6萬
天阿
我一定要買一台給我老婆</blockquote


等你的開箱文喔

戰將FIGHTER wrote:
您說錯了

應該說

一堆人買車根本不在乎有沒有有dvd還是幾速

而是"只要TOYOTA就對了"




您說錯了
應該說
一堆人買車根本不在乎有沒有dvd還是幾速
更不在乎是不是TOYOTA
而是只要妥善率好,原廠保修OK就對了


福特自己要檢討啦
酸那些五四三的不知道在爽什麼的
joe740926 wrote:
不需要跟鍵盤高手認真...(恕刪)

因為有人在本篇說:
"在台灣人眼中DVD比NCAP5顆星
要來的重要"

我才問剩兩顆氣囊的FIESTA NCAP會有幾顆星呀?
我可沒有說國產FIESTA安全性比不上同級國產小車,
話說回來,一堆未戰先打預防針的言論真是無聊
我覺得FORD在台的銷售並不算差了(除了MONDEO外)
那麼不屑T,卻一直要和T比



joe740926 wrote:
敢問~這是1.6手排...(恕刪)


我是1.4 自排,幾乎都跑高速公路.剛交車時大約12出頭而已,現在偶爾可以到13.

autio wrote:
5D版超過60萬,心...(恕刪)


只能說大大會失望~訂價一訂超過60萬的

想想各大車場小車都已經超過60萬太久了~

你只能靠殺殺價把價格壓近預算內嚕~

momo61 wrote:
我是1.4 自排,幾...(恕刪)


我是1.4 自排,幾乎都跑高速公路.剛交車時大約12出頭而已,現在偶爾可以到13.

>> 果然大大的是1.4cc~我還在想說怎麼油耗不是很漂亮

>> 1.4cc因車重配比~加上馬力較少扭力較不足~油耗一定比較差一些

>> 要靠黃金右腳來彌補~市區可以破11高速可以破14~就很猛了

wen023197 wrote:
因為有人在本篇說:"...(恕刪)


因為有人在本篇說:
"在台灣人眼中DVD比NCAP5顆星
要來的重要"

我才問剩兩顆氣囊的FIESTA NCAP會有幾顆星呀?
我可沒有說國產FIESTA安全性比不上同級國產小車,
話說回來,一堆未戰先打預防針的言論真是無聊
我覺得FORD在台的銷售並不算差了(除了MONDEO外)
那麼不屑T,卻一直要和T比

>> 沒辦法啦~T牌市占率太高~這種人一定會比較多麻

>> FORD一直都在進步~加上走出屬於自己的路~ONE FORD

>> 我認為會越來越多人重視安全這塊~並非一昧只看DVD這些享樂配備

>> 未來FORD不僅要把車輛做好~保修工作也要持續進步~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好耶.....也比我預期的評價許多耶,我的小車入荷有望囉 有興趣的小資姊妹們,準備揪團來去展間看車囉...

crystal170 wrote:
好耶.....也比我...(恕刪)


要團購嗎~哈~我也要插一腳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