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le wrote:本來還想說MG可以再...(恕刪) 我之前說過 福特苦瓜會全球會停產的新聞 沒人在意 結果真的福特出中國監製TT取代都說台灣人健忘 才幾個月前 福特不是把苦瓜裝飾一下說是改款 再倒貨 台灣鄉民不也買得開心 那時車媒不也大吹特吹幫忙帶貨....至於涼不涼 江山代有新人出 合自己意的最重要... 因為 有錢是大爺
我是已訂車的準車主,2款我都有試乘,油電版真的好開,所以就買油電版,大電池更換費用業務和保修廠都沒辦法給答案,所以就上官網留言,很快不到1小時就接到台南客服來電,大電池更換費用目前暫定約10萬元,以下是10/25業務提供官網對油浸正時皮帶傳聞的內容
買ford的車 都會建議等第一次改款最好等第二次改款再買會是最優的,這是經驗談,我不反ford的車 甚至多年老粉了 什麼後勤爛 妥善率問題 老實說十幾年來沒碰過 但是買他們車 真的要等改款 不論是價格還是配備都會有驚喜 上一次kuga就驗證了我的理論了 早買全部當盤子 晚買享優惠 頂規變入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