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titw.pixnet.net/blog/post/283375570低轉速預燃顧名思義,只會發生在低轉速時(<3000rpm)尤其好發在1600~2500rpm 這個區間預燃的意思是,活塞還在上死點前,還沒點火時汽缸內的混和氣因為某種原因自行燃燒此時爆炸的壓力往下直接衝擊活塞、連桿以及波司引擎此時將產生嚴重的損害。
magiQ _ Q wrote:不輸VOLVO? 也太誇張了只是跟國產車比比較硬 在進口車裡 福特算很普通的...(恕刪) 不會誇張啦~VOLVO安全性跟Ford不會差太多,好吧! VOLVO的售價大勝~其實Ford就是平價版的VOLVO啊~
EDCool wrote:我朋友那時候看到照片...(恕刪) 如果他不了解focus車系編成會誤以為也是沒辦法,看到大包就會以為是ST哈哈,實際上尾翼是ST的應該沒錯,這台應該可以算是國產Cp值最高的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