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0931 wrote:今天從量販店的停車場...(恕刪) 我剛牽3W回家時也遇到了上坡爬不上來問題,我們的地下停車場上來有一個將近90度的轉彎,第一次開上來時我用D檔開慢慢的到轉彎處時車子竟然爬不動了停在原處我嚇了一跳,手忙腳亂了一番之後把車子開了上來,從此之後我都用S1檔慢慢的開上來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了,就能感覺到豐沛的動力讓車輕鬆的爬上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