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Focus mk3 4w 2000公里數量 上坡吃力


hank0931 wrote:
今天從量販店的停車場...(恕刪)


我剛牽3W回家時也遇到了上坡爬不上來問題,
我們的地下停車場上來有一個將近90度的轉彎,
第一次開上來時我用D檔開慢慢的到轉彎處時車子
竟然爬不動了停在原處我嚇了一跳,手忙腳亂了一番之後
把車子開了上來,從此之後我都用S1檔慢慢的開上來就完
全沒有這種問題了,就能感覺到豐沛的動力讓車輕鬆的爬上坡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