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福特的車不爛,但後勤超級超級超級爛爛爛到爆,各種新手村NPC,連換個機油你都一定要去盯,不然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什麼技術長、廠長、我只ㄎㄎ............各種抓不到問題、各種頭痛醫腳腳痛醫手。妥善率不好可以原諒,但是不會修跟修不好就真的慘,除非有認識專門會維修福特的技師,不然千萬不要嘗試,除非你想更懂車,或者想要修身養性!
y19841126 wrote:講真的,福特的車不爛...(恕刪) 同意!不管是車子或房子,我更看重的是先天的結構安全及動力設計。後天這種保養維修可以靠時間、金錢處理都小意思,但先天的車主即便想砸大錢都很難變更設計才麻煩(改車除外)。以Kuga/Focus 後期車款,關注重點就三缸引擎水道,變速箱問題反而已經處理。這買車、用車期間總會知道關注重點不是?ps. 看看Intel 13/14代CPU縮缸問題不也鬧很大,這還是跨國大公司不也唬爛嘴硬要拖保固就不關它的事?信了Intel說法更新BIOS就不維權及早預防,怪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