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Focus mk3 4w 2000公里數量 上坡吃力


成功成功我要成功 wrote:
因為我不是懂車的人 ...(恕刪)

我知道你說的, 因為我在fiesta 24hr試駕就曾經反應過同樣的問題
簡單來說ford的油門設定太過節能取向了, 所以要踩很深才會降檔
但降完檔後因為油門踩很深, 所以轉速會不斷拉高
變成不降檔沒力, 降完檔又太有力, 很難控制需要的動力對吧?

在fiesta完全沒有解決辦法, 只能去習慣它
但在focus有s檔可用, 也有手動換檔扭可用, 多善用這兩個功能吧
我也相信車子很有力,因為在起步的加速過程中比家裡的Mk2還快,而且六速的配合下,感覺還不錯,只是如樓上說的,可能是節能設計吧!降檔的時機的確很慢。之前開了幾年的手排車,那個感覺就是轉速不夠,然後硬撐上去的感覺。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換S檔熱血一點吧!
不要把車子神話= =

1.6好好開,順順開就好......

每個人用車習慣不同

有些人或許覺得夠用....

有些人覺得沒力!!!

正常拉!!!

hank0931 wrote:
我也相信車子很有力,...(恕刪)


大大
1.8L和1.6L的因引擎馬力不同
變速箱齒比上可能也不同哦!!
我想Yaris的起步速度都比MKII和MKIII快哦!!
沒人問....我問一下好了~~

是哪個上坡?是要上義守大學的上坡嗎?
note3 32g 2013/09/30
油門踩到底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不過油耗也會多點....
我的2.0拖著1380車重,已經無力感了,何況1.6拖著1340車重,真的會更沒力.
踏馬德 wrote:先別管這個了

你有聽過一台小鴨在高速公


有~只能說猛
本來就是高轉速囉~
只是要去習慣啦哈哈哈
但是他別的地方蠻不醋的

粥結輪 wrote:
天啊~~~你不知道你...(恕刪)


我50萬收......


http://www.facebook.com/ChenShiXiongDi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