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好奇)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為了 FOCUS 和小FIESTA 陷入2難呢

sand02222 wrote:
您好像跟福特有不共戴...(恕刪)


我的意思是針對一般人對福特的感覺~~

你誤解我的意思了~~

小弟經過百般考慮小弟是買福特的車!!

我對福特近年來的表現是給予肯定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