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是我目前最傷腦筋的部份因為現在的 tiida 是白的..所以太太說不想再開白的但其他顏色又都不太好看 太太說 好台的顏色 尤其是藍的 (個人主觀.請見諒)本來是選 灰的 但太太又說 沒質感 (一_一")所以現在後補色是 綠色,,我家大樓停車場有一台...每天都看的到(我正在曝露行蹤...)但後來我發現 紅色 的一個特點 就是髒了...才是好看的開始 (民族上正外面那台...很久沒擦了哦)詳細來說就是 紅色kuga 有灰塵時的顏色..會變暗沉下來...就沒有鮮紅的感覺 (同上)這時看起來有 豬肝紅 的感覺所以不愛洗車的話...考慮紅的看看吧
我也回一下好了本來覺得顏色很主觀的KUGA的各種顏色我都喜歡 也都找得到特點但我選了銀色銀色剛洗乾淨 很亮很好看 偏向銀白色放久點不洗它 卻又變的沉穩內斂 往灰色靠攏是就算偷懶不想洗車 也不會讓人覺得難受的顏色
路過~小弟是Focus tdci~ 我覺得福特的新世紀銀滿亮的,不像以前那種沒光澤的銀灰色所以自己也選新世紀銀加上車色耐髒好顧,且"不撞色"車子滿一年多,只有自己亂打臘過一次(很累),每次洗車都只是用沙拉脫,洗完真的很閃亮
小弟本來也想牽白色 但牽車前偶然機會到整備中心參觀 發現兩台福特白色停在一起 一台擺了兩個多月很明顯就臘黃了 台福的白色 個人認為質並非出眾 也不太好顧 後來改牽鐵灰 低調耐髒 一個月打一次臘 亮晶晶 (以上純粹個人經驗 絕非對白色車友不敬 小白酷還是最美最搶眼的)tooru9062 wrote:顏色.....是我...(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