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Kuga 顏色選擇..

顏色.....是我目前最傷腦筋的部份

因為現在的 tiida 是白的..所以太太說不想再開白的

但其他顏色又都不太好看 太太說 好台的顏色 尤其是藍的 (個人主觀.請見諒)

本來是選 灰的 但太太又說 沒質感 (一_一")

所以現在後補色是 綠色,,我家大樓停車場有一台...每天都看的到(我正在曝露行蹤...)

但後來我發現 紅色 的一個特點 就是髒了...才是好看的開始 (民族上正外面那台...很久沒擦了哦)

詳細來說就是 紅色kuga 有灰塵時的顏色..會變暗沉下來...就沒有鮮紅的感覺 (同上)

這時看起來有 豬肝紅 的感覺

所以不愛洗車的話...考慮紅的看看吧

suarthur wrote:
請教 Kuga 這...(恕刪)



白色+1
2.0汽油版+1
綠色最好固

它的顏色滿特別的~

金屬質感的顏色變化很大

滿車沙塵也看不太出來

tooru9062 wrote:
顏色.....是我...(恕刪)



其他顏色都不好看~啥叫好看?

說來說去就是白色好看~

那就衝白色



順便請問一下,目前在好市多展示的那一台,標價90萬有找。各位覺得 CP值怎樣?

我選了銀色,因為不需常洗車。
雪霸國家公園,2015/5/8

我也回一下好了
本來覺得顏色很主觀的

KUGA的各種顏色我都喜歡 也都找得到特點


但我選了銀色

銀色剛洗乾淨 很亮很好看 偏向銀白色

放久點不洗它 卻又變的沉穩內斂 往灰色靠攏

是就算偷懶不想洗車 也不會讓人覺得難受的顏色
路過~
小弟是Focus tdci~ 我覺得福特的新世紀銀滿亮的,不像以前那種沒光澤的銀灰色

所以自己也選新世紀銀加上車色耐髒好顧,且"不撞色"

車子滿一年多,只有自己亂打臘過一次(很累),每次洗車都只是用沙拉脫,洗完真的很閃亮
小弟本來也想牽白色 但牽車前偶然機會到整備中心參觀 發現兩台福特白色停在一起 一台擺了兩個多月很明顯就臘黃了 台福的白色 個人認為質並非出眾 也不太好顧 後來改牽鐵灰 低調耐髒 一個月打一次臘 亮晶晶 (以上純粹個人經驗 絕非對白色車友不敬 小白酷還是最美最搶眼的)


tooru9062 wrote:
顏色.....是我...(恕刪)
紅色很好看喔~~~~~~~~~~~~~~
suarthur wrote:
請教 Kuga 這...(恕刪)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