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宜蘭頭城】隱身在飯店裡小秘境 Fiesta 1.5偽車主遊記

這家飯店對我們頭城當地我個人來說是很心痛阿,前陣子還有鑽海底溫泉,可以的話希望財團能放過大自然啊!! 離題了,底盤反饋不錯的一部好車!!讚讚
我覺得Fiesta的屁股哪裡可愛了..........











是帥啦!!!
c32amg wrote:
如果有定速會更好

FOUCS 3W車主留...(恕刪)






定速加裝4千內就有嚕...

好車~小肥會越開越愛...

尤其是高速跟山路!!
終結孤單乂 wrote: 定速加裝4千內就有嚕... ...(恕刪)


保固期間內
改非原廠設定會影保固囉!!!
不然真想馬上裝電折.定速跟速控與開胎壓偵測
感謝分享好景點,出遊就要有一股衝動,說走就走。
宜蘭還有很多好山好水
歡迎多多來玩

westm5_ken wrote:
感謝分享好地方哦⋯有機會也來去看看。...(恕刪)
沒錯!
有了車想走就走勿蹉跎!



manx wrote:
說走就走 一點一滴記錄下所經過的路
這就是最好的分享 也是給自己留下最美的記憶...(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