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神車都可以到這種地步~那小佛呢


COSMO0212 wrote:
可惜你在高雄不然很想...(恕刪)

其實喔
再怎麼看
也是會有看不到的地方
我的前擋在我開3個月後
在某一次自行洗車時
忽然發現前擋左下角有個裂痕
隔天買上回廠請鈑金組長看了一下
並確認外與裡面都無外力因素導致裂痕
當場就拍照上傳總公司出保固了
幸好我沒貼前擋
不然我就虧大了

所以每台車一定都有會壞的地方
只是要看原廠怎麼處理你的問題而已
處理的有沒有讓車主奇蒙子爽而已
不然若真用錢來看
雙B車就一定每台都沒問題都不用修理嗎
這前檔玻璃的問題

我怎嚜好像有印象???

這~好像很多車子都遇到過


COSMO0212 wrote:
這前檔玻璃的問題我怎...(恕刪)

那就是在工廠製造時
那個膠弄的太少吧
導致因為車子的震動力無法排除
所以會有裂掉
後來我的經銷商等總公司將前擋寄來之後
請外面的汽車玻璃商來安裝
到現在就沒在出現過這問題了

上面如我有說錯或詞不達意
請包涵

哇~上了一課!原來還要這樣喔!感謝版大分享
有關新車在pdi 驗車的細項
可以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2&t=1246555&p=1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