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0212 wrote:可惜你在高雄不然很想...(恕刪) 其實喔再怎麼看也是會有看不到的地方我的前擋在我開3個月後在某一次自行洗車時忽然發現前擋左下角有個裂痕隔天買上回廠請鈑金組長看了一下並確認外與裡面都無外力因素導致裂痕當場就拍照上傳總公司出保固了幸好我沒貼前擋不然我就虧大了所以每台車一定都有會壞的地方只是要看原廠怎麼處理你的問題而已處理的有沒有讓車主奇蒙子爽而已不然若真用錢來看雙B車就一定每台都沒問題都不用修理嗎
COSMO0212 wrote:這前檔玻璃的問題我怎...(恕刪) 那就是在工廠製造時那個膠弄的太少吧導致因為車子的震動力無法排除所以會有裂掉後來我的經銷商等總公司將前擋寄來之後請外面的汽車玻璃商來安裝到現在就沒在出現過這問題了上面如我有說錯或詞不達意請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