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各位的大蟒冷氣都設幾度啊?會冷嗎?

目前溫度都調整在22.5左右。

風速為AUTO....

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Allengran wrote:
後座出風口全開,目的是希望冷房速度快一點...(恕刪)


冷房速度想要快一點;個人經驗是由前中出風口吹往後上方;左右前出風口以八字形吹前方座椅並切20度左右室內循環,另日曬時間會影響冷房時間;曬越久冷房時間就越久,隔熱紙也是一個關鍵因素喔;人的感受也是...
按照您平時的空調設定,找一個炎熱的時候,回廠請業代和技師也感同身受一下.
不然,可能要找另一家保養廠抓抓看了......
如果低溫一直調到底 還是靠北的熱.....這確認是黃昏牌冷氣沒錯....
小弟我前前台車 Honda K6 就是代表中的代表 已經全車貼FSK中價位的隔熱紙了
原廠不改冷排的話 夏天中午開冷氣還不如開窗來的實在 因為一個字==>熱!!

我...一直以來都很怕熱.....去年底到今年初的冬天....我只蓋夏被..我是不蓋棉被的......上上個月電風扇就開了
這個月不用說...不是前幾天才開冷氣...而是月初就開了....被家裡人罵死了 看來要吹到10月才行 夠怕熱了吧?

不可否認 Toyota的冷氣確實夠強冷....我坐別人的車是要開22度 它還可以調更低...夏天肯定夠涼快
至於MK4的冷氣..... 開到19度 OK~~夠涼快不會熱了....... 當然....等酷暑來時才知最後結果.....
溫度的數字就跟快樂表的時速一樣 參考參考就好......真的調到底還不涼才能算是黃昏牌冷氣........

冷氣強還是不強? 讓真正開此車的人多多分享經驗吧~~~
Blackhair in Taiwan....
前陣子車外32度~

我是設在21.5~24度左右。

風速為AUTO+內循環

沒啥問題~


當然~所有車子~包刮雙B~都沒有牛頭急凍奇俠來得冷!
阿福的網宅 wrote:
前陣子車外32度~我...(恕刪)


阿福大

那你是吹身體跟腳一起嗎??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09/09/08/toyota/
mondeo 車系 不管你前一次設定室內循環還是外循環

只要你關掉引擎在重新發動開冷氣,都會自動轉回(外循環)

所以冷氣不冷也是其中之一,所以開M車的朋友們

上車開冷氣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外循環關掉歐,這樣冷氣才會冷

還有不要侷限幾度C 不冷切到19或是最低溫就是辣
羅阿哲 wrote:
mondeo 車系 ...(恕刪)


羅大

柴莽已經跳脫這個框框了ˇˇ

我從牽車一開始就設定內循環+只吹身體+溫度21~25

真的 會讓我調整的只有溫度

其他的我都沒動過ˇˇ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09/09/08/toyota/
應該是真的比較不冷吧

但也不是壞掉的感覺

我現在都須要調到20度 才會覺得舒服

我也在期待夏天的考驗
溫度調最低 然後再拿一支溫度計在出風口測試冷度
以前跟朋友去修理冷氣 師父都這樣測試冷不冷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