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heu wrote:
終於有人看懂我再說啥了 感謝
會去調它是因為之前保桿被煞車不及的白目騎士撞上
出險換掉 過程中有拆到大燈 但不知道是否有去動到
所以很明顯的大燈切線過低 造成晚上感覺燈照不明顯
以至於想調高一下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調的地方......
咱們頭燈只有兩處螺絲
其中
比較靠外側的那只螺絲下有類似齒輪狀的黑色料件
試著轉轉看
會有改善的
不過
要注意的是
別變成人人喊打的打鳥燈囉~!!
(我的車在出廠前有標上記號,是為了避免誤調)
更正之前錯誤,是外側(就是上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