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uitar wrote:mondeo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那台霹靂馬少說也15歲了,記得之前看過影片十幾年前的volvo撞到現在的新車,也是蠻慘的... 很多年前,朋友的volvo 760正面撞上砂石車,整個引擎室凹陷消失....我剛好路過事故現場,還沒警覺是朋友的車,心裡正想,看樣子車主大概凶多吉少了隔天,這位朋友來泡茶,方知大難不死....volvo板金厚重,保桿紮實,除此之外,潰縮設計亦功不可沒個人認為,車體設計應是;輕微衝撞保車體,嚴重衝撞保人命
在汐科站旁耶看撞擊點推測應該是撞到大型高底盤車輛,底盤位置在大莽水箱罩的高度駕駛座門邊應該是遭到其他車輛追撞不知道這樣推測準確嗎 ?還是要去汐止交通隊調事故發生經過...福特法務可以了解一下kenson040811大大所說的"這是大蟒車頭撞擊照,和其他一般國產車撞擊,結果最嚴重,時速30還失控大甩尾"是否屬實 !?hughkk wrote:看了照片,mondeo撞得好慘其它車竟然都毫髮無傷,會不會太詭異了一點
bigcat4297 wrote:在汐科站旁耶 看撞擊...(恕刪) 我親眼目堵,當然信不信隨人了,這部黑車在對向車道左轉,要轉向通往汐萬路的大橋,開過這路段的就知道,這裡不可能高速過灣,當時下著小雨,車主耍帥,想高速過彎,確實因閃車,進而打滑失控,也沒有撞擊其它高底盤車輛,總共除了大蟒,另外就2部國產車,撞的真的莫明奇妙,水箱也破了,煙霧瀰漫,靜止後就是這模樣,剛好發生在小除夕,以上所說,全然屬實,我想安全才是唯一回家的路吧,無意筆戰,照片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