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淺見1.好像有人認為這台車車速不快個人持保留態度最好把行車紀錄器搬出來,請不要任意揣測表演嘴上功夫 。2.隨便放個撞車解體照並不能證明什麼開板大是針對電線杆撞擊,還有人放奇怪的撞車畫面很詭異何不放跟火車撞的照片出來。3.車速問題柴油板跟汽油板油門深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柴油版恐怕車速真的快比較多所以請有正確邏輯。
miwabear wrote:樓主以後只要有fiesta 撞電線桿 出了事,你有責任要擔哦。說不定就是看了你文章才決定買fiesta的開車,這次沒事當然很感謝車子的保護,但每次都能沒事嗎?...(恕刪) 會有什麼責任?應該負責任的是駕駛 樓主只是陳述她週遭的遭遇 不是嗎?主動 被動安全元件 還有高剛性車體 車架底盤結構只是能增加存活率以及失事率而已有哪家車廠敢100%不會死人的?不過您說的對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