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

開箱文+關箱文 Fiesta救了我朋友

真是大手筆的撞測開箱文...用的還是真人
話說 車..好像不是買來撞的...

will_loxa wrote:
以下是朋友的車小弟幫...(恕刪)


這只能說運氣好到....是由正中央撞擊....沒有經過旋轉,才有機會走下車....

真是可惜了一台好車.....


今天你朋友撞的如果不是無生命的物體..
我想你應該不會討論這是否為安全的車..
再好的工具使用錯誤一樣不安全!
小肥真的是好車一台..當初他也是我心中第一首選!!~
可惜我家老爺喜歡內裝空間大的小發..
不過!!~小肥再我心中還是前三名的小車!! :)
真是危險駕駛行為
可惜了一台Fiesta
不是為主人戰亡...死不瞑目
小弟淺見

1.好像有人認為這台車車速不快個人持保留態度最好把行車紀錄器搬出來,請不要任意揣測表演嘴上功夫 。
2.隨便放個撞車解體照並不能證明什麼開板大是針對電線杆撞擊,還有人放奇怪的撞車畫面很詭異何不放跟火車撞的照片出來。
3.車速問題柴油板跟汽油板油門深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柴油版恐怕車速真的快比較多所以請有正確邏輯。











把電線桿 撞斷大約要時速幾公里?


show749 wrote:
恩,看引擎室的狀況真...(恕刪)

will_loxa wrote:
以下是朋友的車小弟幫...(恕刪)

車不錯,很好,人沒受傷…
接下來怎麼賠…比較好奇~
這篇的點閱率超高!


這實撞極接近EURO NCAP 了

結果也証實國產小肥的組裝品質

安全無價 生命無價

miwabear wrote:
樓主以後只要有fiesta 撞電線桿 出了事,你有責任要擔哦。說不定就是看了你文章才決定買fiesta的
開車,這次沒事當然很感謝車子的保護,但每次都能沒事嗎?...(恕刪)

會有什麼責任?應該負責任的是駕駛 樓主只是陳述她週遭的遭遇 不是嗎?
主動 被動安全元件 還有高剛性車體 車架底盤結構只是能增加存活率以及失事率而已
有哪家車廠敢100%不會死人的?

不過您說的對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 4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