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因為被告知年份為2005年中領牌,因此對是否真的六氣囊感到疑惑? 但對方也有把有 AIRBAG 字樣的地方給照下來,想想還是請對這台車熟的人檢查比較好,順便看看有無其他問題

我會和車主開過去,應該是可以用預約時間的方式去保養場檢查,希望有人可以推薦,謝謝

順便問一下,我現在開的是 focus 4D 1.8 , 已將近兩年, 有發生過三次車禍,一次對方倒車撞到,一次對方違規迴轉被擦撞側面,這兩次是小車禍,但還是有版金和烤漆,還有一次比較大的車禍是被後方撞到,整各後保桿全部換新,但車體沒事.
如果送去德國萊茵取得驗車證明的話, 還有機會賣30萬以上嗎? 如果不行,那大概還有多少殘值? 太低就只好繼續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