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介紹台北地區福特原廠的技師嗎? 想要看看一台 二手的 metrostar 2.5

最近看中一台有六氣囊的 metrostar 2.5, 且同時有定速和五速手自排以及三螢幕.

但因為被告知年份為2005年中領牌,因此對是否真的六氣囊感到疑惑? 但對方也有把有 AIRBAG 字樣的地方給照下來,想想還是請對這台車熟的人檢查比較好,順便看看有無其他問題

我會和車主開過去,應該是可以用預約時間的方式去保養場檢查,希望有人可以推薦,謝謝


順便問一下,我現在開的是 focus 4D 1.8 , 已將近兩年, 有發生過三次車禍,一次對方倒車撞到,一次對方違規迴轉被擦撞側面,這兩次是小車禍,但還是有版金和烤漆,還有一次比較大的車禍是被後方撞到,整各後保桿全部換新,但車體沒事.



如果送去德國萊茵取得驗車證明的話, 還有機會賣30萬以上嗎? 如果不行,那大概還有多少殘值? 太低就只好繼續開了

2007-04-26 19:41 發佈
2005年中領牌,很有可能是2004年出廠的,這種跨年份的車,車價會更低
何不一起去德國萊茵驗證呢
focus 4D 1.8 兩年車,可能賣不到30萬了,尤其又是事故車
朋友那台2005年4D DVD款頂級的,全車原漆,兩個月前去給車行估價,也僅有29萬元而已
是在 雅拍 或 露拍 36.X萬 那台嗎?
是的話可以私下PM我,
我有去看過.

強烈建議, 跟私人買車一定要去萊茵或其它公證單位驗車.
請參考此篇:
中古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