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月交的escape也是抽測車(5xkm)~~但是我覺得那來那麼多抽測車阿~~~呵呵~~~其實只要不是~試乘車~~我都還好拉~~(試乘車基本已經領過牌了,也就是不要領牌車)交車給我時~~整理的乾乾淨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