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疑問...
福特最近廣告打很兇說年底前訂車不漲價...
但是...福特車有何立場漲價呢???
日系車種漲價是因為日幣大漲...
而身為美國車的福特...
是否應該因為美元貶值而降價才應該呢???
wenyao3388 wrote:
而身為美國車的福特...
是否應該因為美元貶值而降價才應該呢???(恕刪)
這其實不完全對,FORD是在美國創立的品牌沒錯
但旗下有部分車款並沒有在美國上市,而是在歐洲設計、製造及銷售
例如:MONDEO MK4
所以你在美國市場上是看不到這一代的MONDEO的
連美國的撞擊測試也沒有對這個車款做出試驗~
那在這一個級距的FORD是甚麼車型呢?
他叫作FUSION,等級跟MONDEO差不多
但完完全全是不一樣的車.....參考參考囉~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