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本人今天訂車,i-max入門款,定價69萬多的那款,在我參考各網友po的實際買價後,我向業代要求60萬現金一 口價(純粹車價),車代先生於是猶豫的去向其單位經理請示,經理回覆說,好,但是要馬上簽約下訂,本人是有點嚇到,但是想說既然已達成我要的目標價,好,那ok!!!2話不說去隔壁7-11領了20張小朋友下訂,在此想請教各位大大,本人這樣的價格買是否划算呢???
丁爸爸 wrote:
如題,本人今天訂車,...(恕刪)
一口價 表示你也同意這樣的優惠了
現在來問只是讓自己心裡不舒服而已
有人可以花很多時間去跟業代砍 或是很敢砍...當然優惠有可能多 但是業代也有可能從別的地方補起來
我只能說 你有花時間去做功課 表示這是你心裡的合理價位
這樣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等著交車後 好好的去開這台車 讓她帶你去玩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