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z57 2g,vista開機後視窗只能開啟不可關閉,求救

sony sz57 2g,vista開機後,可以開啟程式,例如:電腦.控制台皆可,不過開啟後皆無法關閉,類似死當的情形,不過這時按下ctrl+alt+del 按取消回到桌面就一切正常了,試過安全模式開起也是一樣,重新還原到出廠設定也一樣,是硬體問題嗎??有大大有相同情形嗎?雖然電腦可以用,但是每次開機要按一下ctrl+alt+del 就是給他不爽,如果無解救送修啦!!
2009-03-09 23:36 發佈
感覺是系統軟體的問題,可是還原到出廠設定也沒用
建議送SONY檢查看看吧..
我手上也是SZ-57,不過也不能幫你測試看看
因為我現在用的是XP系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