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z57 2g,vista開機後,可以開啟程式,例如:電腦.控制台皆可,不過開啟後皆無法關閉,類似死當的情形,不過這時按下ctrl+alt+del 按取消回到桌面就一切正常了,試過安全模式開起也是一樣,重新還原到出廠設定也一樣,是硬體問題嗎??有大大有相同情形嗎?雖然電腦可以用,但是每次開機要按一下ctrl+alt+del 就是給他不爽,如果無解救送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