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的sz79光碟機怎麼了?!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打開光碟機
關起來之後會發出很奇怪的聲音
還有我在開機的時候
光碟機也會發出一樣的怪聲音?
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以前都不會這樣

謝謝各位大大
2008-10-24 20:3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z79 光碟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