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 為什麼我的風扇聲音會忽大忽小?!

七月底我剛買sz79的
然後在最近的使用
感覺風扇的聲音忽大忽小的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耶?

因為我對電腦沒甚麼概念
可以請各位幫幫我嗎?!

還是我需要送維修站呢?!
謝謝耶!
2008-08-19 18: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風扇聲音
應該是主機溫度在變化,風扇的轉速會依溫度的變化而去改變轉速,我的sz也會這樣,我想應該是正常
喔喔喔喔!
是這樣子喔!!!!
謝謝耶!!
這樣讓我知道了

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ˊˊˊ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