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近日購入VAIO-CR13T,使用機上的藍芽卻發現無法使用手機Sony Ericsson-K610i上的手機遙控功能,原本在桌機上使用自行購入的藍芽傳輸器,均可使用K610i上的手機遙控功能,如今換了Sony自家的NB,卻反而不行,誰可以幫幫小弟,是我不會設定,還是CR13T的藍芽沒這功能如果小弟購入藍芽耳機,是否也會不支援.............P.S. CR13T的藍芽和K610i可以傳輸資料,也顯示手機和電腦有連結
好問題!正為此事困擾。以前用XP時,SE手機跟電腦用藍芽連結,手機作滑鼠,尤其是簡報時控制桌面等功能,都很棒。那時的藍芽接頭用的是Broadcomm/Widcomm的晶片和程式。如今用VAIO裡面的Toshiba藍芽,不太會用,找不到「滑鼠鍵盤」功能設定,很挫折。以前爬文無所得。一直想問,感謝有人問了。Pikacuuser的控制台選項找不到。請好好教教我們。多謝!!!
是啊!我整個VISTA都找爛的,01上面的文章也爬爛了,不知是小弟才疏學淺,還是瞎了,都找到可以設定人機介面裝置HID Mouse & Keyboard的地方,安裝手機裝置時候,一直跟我說人機介面裝置HID Mouse & Keyboard已安裝,可是就是找不到pikachuuser大大說的要勾選的那個HID選項,有設定成功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難道是CR13T的藍芽不支援這功能嗎?小弟也是上課簡報需要,誰來幫幫我們啊!!!!
VAIO內建的藍芽程式沒有Pikachuuer那種好用的介面,至少我找不到。Update Toshiba版本後,也一樣。恕我無知,但覺得Toshiba藍芽設定差Broadcomm/Widcomm很多很多,Broadcomm那程式真好用。解決:雖然介面設計差,還是可以解決。在點擊通知區域的藍芽圖示後,在「Bluetooth設定值」進行「新建連線」時,選「自定義模式」,就會有Mouse and Keyboard 的選項,慢慢進行,SE手機就可經藍芽連線成為遙控器,操縱桌面,做簡報,等等。但要注意一點,它捉驅動程式很慢很慢,要有耐心,才會成功。如果中間出現問題,請到微軟網頁看此說明並下載因VISTA而需的修補程式:http://www.microsoft.com/hardware/windowsvista/Bluetooth.mspx這問題我知道很少,但用以上方式,可以把藍芽手機連上作簡報器。(以前在XP用Broadcomm系統則是非常簡單就可設定好...)亂摸實驗成功,知道更多的先進請多教導。
formosans大大,你的方法我之前試過了,他都會說HID裝置已安裝,可是我明明就只有一個用手機當數據機的安裝圖示,如再再新建連線選人機介面,他還一直跟我說HID已安裝,讓系統自動安裝,他都給我選擇安裝成數據機,啊我明明就已經安裝了以手機當數據機,而且都能使用了,反而是不能用的HID他不給我安裝是怎樣啦!!!也照大大給的網址安裝了微軟的更新,目前還是無法此用
這點的確是問題。好像它這個軟體笨笨的,device好像只能在HID和數據機之間選一個。我在成功連結mouse and keyboard 功能之後,就沒有好好連數據機功能,因為已經搞太久,install好幾版Toshiba又uninstall,反覆幾次,累了。(Toshiba官網的最新版還只能試用一個月!?)希望有高人來教我們。(至少告訴我們Pikachuuser那介面如何來的。)
這點的確是問題。好像它這個軟體笨笨的,device好像只能在HID和數據機之間選一個。我在成功連結mouse and keyboard 功能之後,就沒有好好連數據機功能,因為已經搞太久,install好幾版Toshiba又uninstall,反覆幾次,累了。(Toshiba官網的最新版還只能試用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