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ony Vaio新筆電 取機疑問

前兩天入手一台 s15...

店員說 拿到新機...按下電源鍵是打不開筆電的

要先過電才能開機...請問這樣能判定是新機嘛?

另外~sony vaio外盒是不是沒有封條?

我看有人說新筆電...電池原本不筆店裡面

是要另外裝的?





有沒有可以檢測是否為新機的好方法?

若有軟體能測是更好...不過希望能提供一下載點...

我上網找了 HDtune pro 都是 torrent 下載

我沒有用bt...
2012-08-07 10:53 發佈
現在筆電交機有再進系統嗎?
我記得我們被教育不能進系統說。雖然不幹業務了
不過這文化應該沒變

宅就是顧家 wrote:
現在筆電交機有再進系...(恕刪)


進系統是甚麼???

宅就是顧家 wrote:
現在筆電交機有再進系...(恕刪)

有阿 一定會執行第一次的開機動作呀~
不然亮點什麼的要怎麼檢查

我也是前幾天入手S15的

bestalfred wrote:
有阿 一定會執行第一...(恕刪)


請問你有遇過甚麼問題嘛?

電池是不是裝在有鎖螺絲那塊版子裡呀...(忘了核對電池型號 )

另外有測過 Windows體驗分數嘛?

能否分享? 一起交流吧

ws643908 wrote:
請問你有遇過甚麼問題...(恕刪)

分數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我沒改ssd 太貴了

ws643908 wrote:
前兩天入手一台 s1...(恕刪)


個人驗了三次機,提供一下經驗

1.外箱都沒封。
2.拿出來時,電池是裝置機內(下蓋是鎖螺絲釘的,不太可能是交貨才裝)
3.店員先給你檢查外觀,才開機(他說開機後無法以外觀問題退貨)。
4.開機測試時,是插電沒錯。
5.亮暗點當場測。
6.硬碟使用時間11次,11小時。

如果三次都是拿到別人的退貨機,那我就認了。


如果有時間,再來發篇檢查文。

bestalfred wrote:
分數應該大家都一樣吧...(恕刪)


我的圖型分數只有5.8耶

您是把 nvdia 設定裡面改成全部都由 gt640le 來顯示才測試分數?

ws643908 wrote:
前兩天入手一台 s1...(恕刪)


基本上那個店員說的沒錯...

首先 Sony 的新機都是一定要通過電源才能開機的

如果未通電就可以開機 表示已經是開過的了...

還有樓上說的電池沒裝上去 基本上"可以拆電池"的機子都是對的...

不過像是Vaio S T Z等這些需要螺絲才能拆電池的

就不會是分開的了 因此能確認新機的方法就只能看通電跟外盒封條了...

給您參考



-----



題外話 之前在 光華 某蔡店家(在某轉角旁一樓)...

問了一款 Vaio Z 系列(z226) 當時準備好了現金在身上...

想說看顏色再決定 他表示拿出來的是新機...

當時我看了之後問說 這確定是新機 應該開不了對吧...

當時一個店員答覆了 是的 以後 我按下了電源

結果竟然可以開機 另一個店員趕緊搶下我手上的機子按下F2進Bios

還用很惡劣的眼神跟口氣說 不是說只看顏色嗎 你是有錢買下他嗎...

當下 我留下了一句謝謝 就前往其它店家了...
追逐目標 享受人生
沒有吧
新電腦的新電池一定會有電的,而且通常會有一半的電
因為鋰電池要保持存放的話最好不要在完全沒電的情況下存放
所以一定有電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