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TT改Linux驅動問題

因為窗子7號用膩了
加上TT目前是拿來當上網機
所以想用看看Ubuntu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們
要是TT改了Ubuntu
那驅動程式要怎辦?
要去哪找?
尤其是功能有點殘但還是很好用的光源感測器~



謝謝
2010-04-28 13:35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