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VAIO New Mobile Coming Soon?! 090108更新

我覺得可能是類似易pc的小筆電吧
之前好像有看過財經新聞
因為華碩和宏碁的小筆電在日本及全球大賣
使得身為日本筆電大廠的SONY和Toshiba
不得不推出小筆電來應戰吧
不過華碩現在好像在主打短開機了(號稱8秒)
剛剛在sonystyle us看到的,看來價錢絕對不便宜!暫時還連接不進去,看不到重量跟電池的效能,希望1月9日快點到

8吋螢幕有1600X768的解析度!!
看來螢幕應該是寬而扁的
小一號的TT吧,
8吋的螢幕,
不知道有沒有附光碟機?
原本就考慮年初再買一台小筆電的
看到這則消息
心裡真是期待啊
希望價錢也是差不多在二萬以下
捲土重來的C1系列?! 等很久囉..期待ing...
irna wrote:
希望價錢也是差不多在二萬以下...(恕刪)

Sony的東西大概很難吧.....
它拥有8英寸,分辨率为1600X768的LED显示屏,比典型的netbook(1024X600)稍高。

它至少还携带60GB硬盘或者最大128GB SSD。将采用Vista Home Basic 或Home Premium操作系统,1.33GHz的intel处理器,另外还支持蓝牙,WiFi以及3G。据悉Sony将在CES大会上正式发布。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应该用的不是ATOM
Sony這Netbook定位應該是載Z520(60GB HD)是低端,載Z530(128GB SSD)是高端,

還是觀望推出市場後的反應才肯定下不下手,始終工人舍的SX精緻程度都是同樣不錯的。

不過1600x768...真的好誘人,應該因為省電才選8吋,觸屏的話應該不可能出現吧


jffk wrote: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应...(恕刪)

Intel Atom的Z520不就是1.33GHz?記憶中Z520的長相是非常小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