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能是類似易pc的小筆電吧之前好像有看過財經新聞因為華碩和宏碁的小筆電在日本及全球大賣使得身為日本筆電大廠的SONY和Toshiba不得不推出小筆電來應戰吧不過華碩現在好像在主打短開機了(號稱8秒)
它拥有8英寸,分辨率为1600X768的LED显示屏,比典型的netbook(1024X600)稍高。它至少还携带60GB硬盘或者最大128GB SSD。将采用Vista Home Basic 或Home Premium操作系统,1.33GHz的intel处理器,另外还支持蓝牙,WiFi以及3G。据悉Sony将在CES大会上正式发布。
Sony這Netbook定位應該是載Z520(60GB HD)是低端,載Z530(128GB SSD)是高端,還是觀望推出市場後的反應才肯定下不下手,始終工人舍的SX精緻程度都是同樣不錯的。不過1600x768...真的好誘人,應該因為省電才選8吋,觸屏的話應該不可能出現吧。jffk wrote: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应...(恕刪) Intel Atom的Z520不就是1.33GHz?記憶中Z520的長相是非常小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