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中VAIO健診,不專業分享

那天我也去了
我是中部第一場登記第二號
開始健檢時發現中部第一場第一號是一位有氣質的美女
用的機器是白色的VAIO C-15

我的C-15檢查完後一切正常
因為過保了, 把它升級成T7400 + 7K320 320GB
電池接下來去更新一下電芯
希望它能再多陪我幾年囉

不過對SONY有點小意見啦~
一是因為這台無法裝到2GB以上RAM, 所以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新版BIOS可以更新
二是因為外接輸出不支援1400 x 1050 的解析度
之前針對這兩點打電話去客服, 得到的都是很呆又很制式的回答
"網站上有更新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重點是你們對這台的更新根本就沒在做!

所以詢問服務人員有無SOLUTION
他們說會幫我詢問工程師再給我解答
希望不會不了了之~
samwlj wrote:
那天我也去了我是中部...(恕刪)


大大也用c15?

我裝ram 最大就2G 上面標籤有寫

我買667 但只能跑533 那次我問工程師 有無韌體更新 他說 沒有...

外接輸出不支援1400 x 1050 的解析度

這個到沒試過....

學校單槍 沒這麼高檔~

我的也快過保固啦...

是很想換硬碟 嗚嗚 根本不夠用

可又要轉移檔案過去

想到就累阿...
我也是C-15啊
版上看過有人C-15 可以裝到2G以上
不知是否有更新過BIOS
VAIO網站上有放一個BIOS
但是說ONLY FOR VISTA
我也沒敢去更新, 因為我還在跑XP
那天有問工程師這個BISO能不能用

還在等他們的回答中~~
samwlj wrote:
我也是C-15啊版上...(恕刪)


照理要在更新過韌體

才有可能

不過.....這台裝那麼大 好像cp值不高了 哈

換新的 刺激消費好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