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部第一場登記第二號
開始健檢時發現中部第一場第一號是一位有氣質的美女
用的機器是白色的VAIO C-15
我的C-15檢查完後一切正常
因為過保了, 把它升級成T7400 + 7K320 320GB
電池接下來去更新一下電芯
希望它能再多陪我幾年囉
不過對SONY有點小意見啦~
一是因為這台無法裝到2GB以上RAM, 所以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新版BIOS可以更新
二是因為外接輸出不支援1400 x 1050 的解析度
之前針對這兩點打電話去客服, 得到的都是很呆又很制式的回答
"網站上有更新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重點是你們對這台的更新根本就沒在做!
所以詢問服務人員有無SOLUTION
他們說會幫我詢問工程師再給我解答
希望不會不了了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