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lala_37 wrote:最近剛入手一台二手S...(恕刪) 果然,剛剛試裝了windows vista,音效跟影音問題,果然都可以正常啟動了,看來果然是XP的裝法特別麻煩,不過,因為是要給其他人使用這台notebook的,所以還是等refae 兄臺提供的recovery cd 的System了^^
refae. wrote:有自己本身也是用sz...(恕刪) 謝謝大大,小弟已經在幾天前就收到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按著他的1(系統光碟)-2-3(應用程式光碟)步驟裝xp還原,結果都裝完後還是一樣的情形(莫非我的機子有問題..但是vista反而就不會...無解),所以小弟投降,再把他升級成vista了..最後再感謝大大免費寄給小弟光碟,真是讓小弟感動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