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最近剛入手一台二手Sony SZ26,但是使用感想上,效能卻是我始料不及的差勁.甚至關機都關不起來

lililala_37 wrote:
最近剛入手一台二手S...(恕刪)


果然,剛剛試裝了windows vista,音效跟影音問題,果然都可以正常啟動了,看來果然是XP的裝法特別麻煩,不過,因為是要給其他人使用這台notebook的,所以還是等refae 兄臺提供的recovery cd 的System了^^
不知道大大是否有收到小弟的pm弟呢?小弟熱切等待中^^
現在vista雖然裝起來了,但是沒有功能鍵實在有點跛腳,還是很期望有機會能灌回xp的系統
refae. wrote:
有自己本身也是用sz...(恕刪)

謝謝大大,小弟已經在幾天前就收到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按著他的1(系統光碟)-2-3(應用程式光碟)步驟裝xp還原,結果都裝完後還是一樣的情形(莫非我的機子有問題..但是vista反而就不會...無解),所以小弟投降,再把他升級成vista了..

最後再感謝大大免費寄給小弟光碟,真是讓小弟感動萬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