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好奇問一下使用S系列的大大們~關於塗裝


pcs50309 wrote:
您好wenjan我在...(恕刪)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位wenjan的行為有點差喔
建議大家可不用理睬這篇文章的問題
讓他有時間先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
看可不可以換一個吧

相信如果真的有問題

應該是不會置之不理的

Ivan Sun wrote:
我也是!跟你買同款的...(恕刪)


我的開螢幕還有異音,可看我另一偏,買的時候說七天內有問題可換新,剛拿去,又變成要送原廠判定,卡在我要上班只好叫他代送了= =第一次買sony
有點失望……
Ivan Sun wrote:
我也是!跟你買同款的...(恕刪)



我的開螢幕還有異音,可看我另一偏,買的時候說七天內有問題可換新,剛拿去,又變成要送原廠判定,卡在我要上班只好叫他代送了= =,那個聲音在賣場不靠在旁邊聽跟本聽不到,賣場太吵了,第一次買sony有點失望……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