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 Sun wrote:我也是!跟你買同款的...(恕刪) 我的開螢幕還有異音,可看我另一偏,買的時候說七天內有問題可換新,剛拿去,又變成要送原廠判定,卡在我要上班只好叫他代送了= =第一次買sony有點失望……Ivan Sun wrote:我也是!跟你買同款的...(恕刪) 我的開螢幕還有異音,可看我另一偏,買的時候說七天內有問題可換新,剛拿去,又變成要送原廠判定,卡在我要上班只好叫他代送了= =,那個聲音在賣場不靠在旁邊聽跟本聽不到,賣場太吵了,第一次買sony有點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