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VGN-G118TN改xp..

經過一晚的奮戰,終於把G118TN改成xp了,我把重灌過程描述如下:

先灌winxp.一定要用sp2的版本喔....
再灌driver.這花了我最久的時間,我找了許多網站,終於找齊.我把他壓縮成rar供大家下載,網址如下:
http://ms.ntcb.edu.tw/~s9336006/driver.rar
Modem的driver:
http://ms.ntcb.edu.tw/~s9336006/Modem.rar
灌driver時有點小小的順序....
先灌vga、wireless,再灌audio.然後會產生一個modem for audio的,這個device的driver在modem的資料夾.這樣modem就可以順利抓到了...最後再裝ms與sd的driver就ok了.
最後灌utils,我是拿原本的utils來試..有些是for vista的..我就沒放上來了,下載網址如下:
http://ms.ntcb.edu.tw/~s9336006/utils.rar
雖然灌完,但仍有三個問題沒解決,希望有解決的大大可以幫忙發文一下喔^ ^..
1.我不知道安全晶片的driver去哪下載吔.就是tpm的部份+ +
2.指紋辨識我也找不到...3.最重要的Fn功能鍵...我.....裝不起來....+ +...


用上述方式裝的人...最後會差一個Biometric Coprocessor無法辨識的裝置的問號+ +...

灌完後...xp還蠻順的..感覺比vista..快....希望有找到其他方式解決的大大可以發文..大家討論一下喔^ ^

2007-05-22 2:41 發佈

Oliver0306 wrote:
經過一晚的奮戰,終於...(恕刪)

請問有解決電源管理程式嗎?
挖~

報告~目前連結失效

不曉得是否可請Oliver0306兄再次提供



因為最近也想把OS改成XP

VISTA版本實在不好用
相機只是乘載想法的工具
可否請大大再次開放連結下載。
小弟正需xp driver~
感謝.

小弟上星期也把SZ476改成XP...

不過一切裝置OK,功能鍵OK...

請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8&t=367051&last=3227746


-BioMetric

裝.Protector Suite QL 5.3
該程式就會把BioMetric裝置驅動OK,並安裝指紋保護辨識等應用功能.


-不明裝置(82801FBM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就是TPM晶片

裝Infineon TPM Professional Package
這程式裝完,TPM晶片也就驅動好了.
不過TPM設定好像太多,可以先找裡面驅動程式安裝就好.
(找一下裡頭有個driver的目錄)


-功能鍵/快捷鍵

應該裝
SonyUtils DLL
Sony Share Library
Setting Utility Series
VAIO Control Center-Notebook主控台,包括電源/S按鈕等等均在此呼叫設定
VAIO Event Service --其實它應該先裝.Control Center才會動

不過我不確定G是否也是這樣...我想相差不多!
好心沒好報,誠摯終召嫉.....
我的G118也想改裝XP,但一直都無法成功,連第一步都不成。
當以XP光碟片開機後,一些程式都讀完之後,就出現藍色畫面,說硬碟有問題,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們是怎麼一回事?是否應該把整個硬碟重新作partition?
可是如此可能就無法還原了?還望有心人士加以解答,謝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