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之前發過婚禮拍攝須注意哪些細節的文章今日新娘試裝所以隨手試拍幾張感覺對焦似乎怪怪的(設定單點對焦,都對眼睛後再構圖)是否有忘記應注意的細節?小弟有購入副廠閃燈加離閃裝置了!(上次提問的部分)附上幾張剛剛拍的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感恩!!!附上連結不知看不看得到?連結
positive0914 wrote:各位大大!~小弟之前...(恕刪) 拍這種東西色調不要亂調新人會拿給長輩看的東西要拍之前要先跟新人溝通好不然~~有些問題是新人自己晃動所造成的移焦!!你會以為是自己所造成的
感謝各位大大指導!相機的單一色系只有這種顏色小弟只是想嘗試一下另一種風格(之前看其他大大的作品有相似的,滿有感覺的!所以試試看!)的確滿不錯的,只是數量真的應該只拍幾張即可!畢竟是喜事!另外暗一點是爬文說可以保留多一些細節可以調整!(小弟拍jpg及raw檔並存!可以順便練後製!)景深可能如其他大大建議,該要再縮些光圈吧!前提是仍要凸顯主題即可,這部份還需多加練習!快門部份大致抓三十分之一秒至六十分之一秒(也是爬文說多保留一些現場光源比較自然!)ISO已100至200為主,是想要細緻一點的畫質!若是光源仍不足才會出動閃燈玩跳燈!再度感謝大家賜教,請繼續教導小弟,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