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新娘試裝試拍

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發過婚禮拍攝須注意哪些細節的文章
今日新娘試裝
所以隨手試拍幾張
感覺對焦似乎怪怪的(設定單點對焦,都對眼睛後再構圖)
是否有忘記應注意的細節?
小弟有購入副廠閃燈加離閃裝置了!(上次提問的部分)
附上幾張剛剛拍的
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感恩!!!
附上連結不知看不看得到?
連結
2013-09-04 11: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新娘

positive0914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之前...(恕刪)


景深不要那麼淺吧!
很危險!

positive0914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之前...(恕刪)


拍這種東西色調不要亂調

新人會拿給長輩看的東西

要拍之前要先跟新人溝通好

不然~~有些問題是新人自己晃動所造成的移焦!!你會以為是自己所造成的

快門太慢~手震..大光圈景深太淺...曝光度普遍不足..喜事都拍的暗暗的..很不好巴??

positive0914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之前...(恕刪)

positive0914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之前...(恕刪)


不是在拍喪事,為何要這種奇怪色調= =?
感謝各位大大指導!
相機的單一色系只有這種顏色
小弟只是想嘗試一下另一種風格(之前看其他大大的作品有相似的,滿有感覺的!所以試試看!)
的確滿不錯的,只是數量真的應該只拍幾張即可!畢竟是喜事!
另外暗一點是爬文說可以保留多一些細節可以調整!(小弟拍jpg及raw檔並存!可以順便練後製!)
景深可能如其他大大建議,該要再縮些光圈吧!前提是仍要凸顯主題即可,這部份還需多加練習!
快門部份大致抓三十分之一秒至六十分之一秒(也是爬文說多保留一些現場光源比較自然!)
ISO已100至200為主,是想要細緻一點的畫質!
若是光源仍不足才會出動閃燈玩跳燈!
再度感謝大家賜教,請繼續教導小弟,感謝!
嘗試風格
到時婚禮只會拍幾張而已!
感謝賜教!

q670705 wrote:
快門太慢~手震..大...(恕刪)

嗯嗯,會再嘗試調整參數試試!
感謝賜教!

大頭白 wrote:
拍這種東西色調不要亂...(恕刪)

嘗試其它風格!
到時婚禮只會拍幾張而已!
感謝賜教!

dgg wrote:
景深不要那麼淺吧!很...(恕刪)

會再調整其它參數試試!
感恩賜教!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