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淡水情人橋晚上會否關燈?幾點?

想在離開臺灣前盡量去打一下各個芭樂點

我得說我有做功課
但有人說晚上7.8點左右就會關,有人說到淩晨都沒關
衆説紛紜我是找不到有哪個有確切答案的
所以只能在01 po文問問各位大大了

感激不盡
2013-05-01 0:1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淡水情人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