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flickr 貼圖軟體Friendly.Flickr.2.8.1修正版+FlickrSync修正連線免安裝版本分享給大家

我跟台客大一樣,無法登入,能試的都試了
不知道重灌行不行?
謝謝

aqqweb wrote:
我跟台客大一樣,無法...(恕刪)


這我也不敢保證,或是你可以試試f8安全模式登入操作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NEKO611

阿狗 wrote:

有耶@@下載了好多次 該安裝的都有安裝 也試了好多次

之前也是用這軟體下載FICKR的照片

電腦重灌後原本的就不能開啟 直到我找到你這提供的

結果還是不行>< 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Mr.騎士道 wrote:
...(恕刪)

那只好重灌看看了
https://www.facebook.com/NEKO611
我重灌後,是可以使用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aqqweb wrote:
我重灌後,是可以使用...(恕刪)

恭喜aqqweb大 也謝謝分享您的經驗~
https://www.facebook.com/NEKO611
不過另一個軟體FlickrSync,是用來同步上傳照片,也不能用了,不知大大有沒有辦法修護,又或是那一套軟體也可以大量上傳照片,謝謝?
謝謝分享, 我也是一直在使用中, 突然中斷, 因此應該有所有的軟體, 那我還要再加裝 NET FRAMEWORK 2.0嗎? (重裝時, 他說我是W7的64位元, 不能執行... 馬上就出現另一個視窗問我要不要重灌IE?)

還是一直遇到相同的問題? 淚...


另外, 我只有下載friendly flickr 一個檔, 可是解壓後就可以看到其他相同的檔, 請問我還要一個個的下載嗎?

aqqweb wrote:
不過另一個軟體Fli...(恕刪)


可以 我弄好了 ,麻煩你測試一下回報狀況
下載後 不必安裝 ,直接執行FlickrSync.exe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7R9VGIefb0CWHU1UXJMSUZRcjQ&usp=sharing


https://www.facebook.com/NEKO611
ching43202 wrote:
謝謝分享, 我也是一...(恕刪)

請下載資料夾裡所有檔案後再執行喔~如果你是打包一個壓縮檔後下載 ,請解壓縮就可以了~
https://www.facebook.com/NEKO611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