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分享, 我也是一直在使用中, 突然中斷, 因此應該有所有的軟體, 那我還要再加裝 NET FRAMEWORK 2.0嗎? (重裝時, 他說我是W7的64位元, 不能執行... 馬上就出現另一個視窗問我要不要重灌IE?)還是一直遇到相同的問題? 淚...另外, 我只有下載friendly flickr 一個檔, 可是解壓後就可以看到其他相同的檔, 請問我還要一個個的下載嗎?
aqqweb wrote:不過另一個軟體Fli...(恕刪) 可以 我弄好了 ,麻煩你測試一下回報狀況下載後 不必安裝 ,直接執行FlickrSync.exe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7R9VGIefb0CWHU1UXJMSUZRcjQ&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