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67
首頁
相機
攝影觀念及技術
蓋個天空大樓~召集各家的"天空藍"!!
前往頁尾
1449195
1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o10068
go10068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36093770
9分
411樓
2012-05-25 2:19
這張還算是天空藍嗎?XDD
Panasonic GX1 14mm
有使用閃燈~^^
(那天一直想要追求星茫光圈執意縮小...固拉高ISO到1600以上的樣子...雜訊高請見諒=ˇ=)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ymachine
wymachine
個人積分:3分
文章編號:36108058
3分
412樓
2012-05-25 17:49
深秋的黃昏
手機 ASUS A10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sonlou1314
jasonlou131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6287120
0分
413樓
2012-06-03 0:33
nikon d5100 來報到了
各式天空藍
龜山島
宜蘭 伯朗咖啡
彰化市太陽下山後的藍
石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eeaima
leeaima
個人積分:166分
文章編號:36295777
166分
414樓
2012-06-03 16:05
F 家 HS20. 有加 ND8. 減光鏡
日本奈良地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水深火不熱
水深火不熱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36299792
28分
415樓
2012-06-03 20:57
D5100+18~55mm
LR風格套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vil_yang
evil_yan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6301734
0分
416樓
2012-06-03 22:36
偶 也來獻一張
卡滋-卡滋-卡滋-卡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J.player
J.J.player
個人積分:57分
文章編號:36304782
57分
417樓
2012-06-04 1:11
台南的馬沙溝最近跟七股有 "一見雙雕藝術季"~~~~ 就是沙雕跟鹽雕
這是
馬沙溝
的 盥洗室 跟 更衣室~~~~非常漂亮~~~~
上面這張是 台南七股鹽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lash1985
flash1985
個人積分:102分
文章編號:36320637
102分
418樓
2012-06-04 20:09
Leica minilux
FUJI RVP10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新竹夢想家
新竹夢想家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36325622
11分
419樓
2012-06-05 0:08
黎明的天空藍
LEICA X1 JPG直出 僅縮圖
蓋個天空大樓~召集各家的"天空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ao-chuan
shao-chuan
個人積分:204分
文章編號:36339999
204分
420樓
2012-06-05 17:26
再來兩張唷~~~~星期一 上午 花蓮的天空藍
Nikon D80拍攝
使用機種Nikon D80、D90、Konica AUTO S2快樂拍照 並持續找尋屬於那種鄉下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67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7)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