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king wrote:
在相機版這麼多年,我...(恕刪)
樓主還活著....
peirreflame wrote:
版主開此版 乃是反諷...(恕刪)
keroking wrote:
在相機版這麼多年,我...(恕刪)



peirreflame wrote:
版主開此版 乃是反諷 嘲諷 拍照的人 常有的莫名驕傲
真實的生活裡 經常看到 一些人拍了一些鳥照 就不經得意萬分 一世大師模樣 言談之間流露出驕傲
卻忘了 你只是按了快門 其他呢 相機 鏡頭 可不是你研發的
造物主造萬物 美麗的山水蟲鳥 也不是你造的
何來驕傲自大可言?
這些人多不多呢? 留待網友以後去發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