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相機是 Panasonic GF2。
因為非常需要 GPS 功能,故想在相片中寫入 GPS 資訊。
目前的方案是 MyTracks for iphone 加上傳說中的 GPicsync 配套,
(myTracks 官網 http://www.mytracks4mac.com/c/index.php?lang=en)
不過每次選好資料夾與 GPS 記錄檔,按下「開始同步」,
都是跳出「在xxx資料夾寫入doc.kml」就沒事了,
GPicSync 所開得備份資料夾也都是空空如也。
問題不知道在哪裡?
添購 SONY 的 GPS-CS3KA 會是比較好的主意嗎?
因為不是便宜的裝備,如果是本身 GF2 產生的 jpg 檔案不給寫,
那就浪費了。
因此特別上來請益各位先進,
是否能提供更有效的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