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小弟想在相片中寫入GPS資訊

小弟的相機是 Panasonic GF2。
因為非常需要 GPS 功能,故想在相片中寫入 GPS 資訊。
目前的方案是 MyTracks for iphone 加上傳說中的 GPicsync 配套,
(myTracks 官網 http://www.mytracks4mac.com/c/index.php?lang=en)
不過每次選好資料夾與 GPS 記錄檔,按下「開始同步」,
都是跳出「在xxx資料夾寫入doc.kml」就沒事了,
GPicSync 所開得備份資料夾也都是空空如也。

問題不知道在哪裡?

添購 SONY 的 GPS-CS3KA 會是比較好的主意嗎?
因為不是便宜的裝備,如果是本身 GF2 產生的 jpg 檔案不給寫,
那就浪費了。

因此特別上來請益各位先進,
是否能提供更有效的資訊......

2012-03-19 8: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GPS資訊 相片
可以寫 不一定買SONY的記錄器 只要買可以記錄的就可以
但有一個前提 記錄器通常比較耗電 還有訊號會飄的問題
後面要用專屬軟體 與相片時間與拍照地點合併起來...

kisaraki88 wrote:
小弟的相機是 Pan...(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