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5
首頁
相機
影像處理與後製
請問這照片是"肯定"是後製嗎
前往頁尾
1147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osom86
bosom86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7549825
1分
樓主
2011-04-29 8:46
不好意思
小妹是新手對照片不懂
在KAIAK看到這張照片
請問這種高技術的照片....一定事後製出來的嗎?
如果是兩張合成
要把自行車手動態拍那麼清晰
是不是不容易呀?
謝謝!!!
2011-04-29 8: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照片
1147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recca1224
recca1224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27550016
55分
2樓
2011-04-29 8:57
bosom86 wrote:
不好意思小妹是新手對...(恕刪)
追焦............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ujiason
wujiaso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7550067
0分
3樓
2011-04-29 9:00
"肯定"不用後製就可以拍出來這樣照片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飛毛腿
飛毛腿
個人積分:114分
文章編號:27550515
114分
4樓
2011-04-29 9:21
bosom86 wrote:
不好意思小妹是新手對...(恕刪)
"肯定"..不是後製..+1
追焦拍出來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U人
MU人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27550783
2分
5樓
2011-04-29 9:32
借一下樓主發問...
請教各位大大如何追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匿名
匿名
個人積分:152分
文章編號:27550849
152分
6樓
2011-04-29 9:35
bosom86 wrote:
不好意思小妹是新手對...(恕刪)
追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osom86
bosom86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7551022
1分
樓主
2011-04-29 9:43
噢!!原來不用後製就可以拍出來
謝謝!!!
bosom86 wrote:
不好意思小妹是新手對...(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taiwan23175
taiwan23175
個人積分:311分
文章編號:27551028
311分
8樓
2011-04-29 9:44
別不懂裝懂了
後製有90%的機率
破綻在哪?
請注意單車前輪內地上白色線段
如果是慢快門追焦的話....那個白色箭頭線段也會是動態模糊的
基於使用PS的使用者相當粗心大易的情況下
忘了修改裡面的細節造成的大破綻
紅塵紛紛情難了,風雲變幻醉一場 慢慢長途尋真我,千杯難倒一酒湘 癡心躊斷緞愁腸,豪情傲劍渡河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三輪車夫
三輪車夫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27551213
28分
9樓
2011-04-29 9:50
bosom86 wrote:
不好意思小妹是新手對...(恕刪)
後製+1
看輪胎跟地上的線就知道了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pst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mesee
jamese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7551328
0分
10樓
2011-04-29 9:54
MU人 wrote:
請教各位大大如何追焦?
開啟連拍功能, 快門不要設太快, 鏡頭跟著主體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