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LR選單裡"編輯"-> 偏好設定-> 讀入-> 偵測到記憶卡時顯示讀入對話框把勾選取消但是每一次只要LR打開他又會自動幫我勾選每次記憶卡/隨身碟插到電腦的時候LR又會自動啟動真的很困擾...要如何才能把這個功能"徹底"關掉呢?謝謝!
twfriday wrote:是的, 將那台隨身碟的 Autoplay 關閉即可. vash.stampede wrote:這跟LR沒關係 , 應是你系統設定了自動執行的問題 , 去GOOGLE相關字詞就有了 這個小弟很久以前就試過了...即使我系統設定把記憶卡插到讀卡機的時候"自動開啟資料夾"只要我有使用過LR就會莫名其妙設定又會變成"LR讀入相片"...囧rz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