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麻煩各位PS大神 想跟過世的狗狗合照


balaisme wrote:
各位大神好 先向大...(恕刪)





balllinmouse wrote:
看到這篇..我想我...(恕刪)



真的...
帥哥現在才兩歲半左右
出事的前幾天我還在想帥哥應該還能再陪我十年

誰知道意外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giashow wrote:
真的會當家人看待!...(恕刪)



謝謝大神 這張好棒

看到這張眼眶又濕了..
好想再抱抱帥哥

lashat wrote:
帥哥真可愛...(恕刪)



帥哥是我的開心果







來自異世界 wrote:
...(恕刪)



謝謝大神 這張也好棒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希望帥哥在天堂能好好生活

陳昱翔 wrote: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希...(恕刪)




謝謝大神

看到這邊眼淚又停不下來了....

謝謝你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
balaisme wrote:
各位大神好 先向大...(恕刪)


愛要及時

他能有這麼愛他的主人

相信他也死而無憾了

我騎車開車搭公車 危險的是人不是車 廢禁行機車 重機上國道 燃料費隨油徵收
a901922001 wrote: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希望帥哥在天堂能好好生活

大大這圖修得真好.

我完全能體會樓主人狗情深的感覺.

與我相依為命多年的老狗前年猝然病故,
火化後的骨灰一直捨不得拿去灑葬,
至今都還放在家裏的電視櫃上,
現在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影響風水什麼的.

在牠生前我就常為牠拍些生活照,
心想哪天牠不在了還有許多照片可藉以懷念,
如今看牠生前的照片, 真慶幸當時有拍下來.
愛真的要及時, 沒有什麼存在是理所當然的,
要走時說走就走了, 走得讓你猝不及防.
😢😢😢😢😢😭😭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