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求大神幫我朋友霸氣上武嶺的英姿展現出來

joshuasin wrote:
記得一定要霸氣唷因為...(恕刪)

霸氣的麵條

7大派報到!!

rex560810 wrote:
霸氣的麵條...(恕刪)

LG33506 wrote:
夾起來~

大大這武齒好像有點不夠爸氣呀
雪花冰加盟批發專賣 http://littlebearsnow.blogspot.tw/ http://blog.xuite.net/gppa78/tw

AVAVA wrote:
少林來了.........(恕刪)



大大這很明顯的是紅樓夢呀
.............
咦??
雪花冰加盟批發專賣 http://littlebearsnow.blogspot.tw/ http://blog.xuite.net/gppa78/tw
後面短袖短褲的小哥穿的不夠少, 讓芭樂特教你什麼才叫猛.

widther wrote:
六大門派敗退水滸英雄...(恕刪)


大大p圖果然霸氣
我記得不是武松打虎嗎怎麼變成肉鬆打虎了
怪不得後面的姑娘在偷笑呀
雪花冰加盟批發專賣 http://littlebearsnow.blogspot.tw/ http://blog.xuite.net/gppa78/tw

joshuasin wrote:
大大p圖果然霸氣我記...(恕刪)

大哥腿短來遲了

霸氣飆高....1515151515515151515

flyingf wrote:
不言而信,不怒而威....(恕刪)


大大
我很認真的看了一遍
之後才發現.................

...................好霸氣呀好霸氣呀好霸氣呀

因為很霸氣
所以說三遍
雪花冰加盟批發專賣 http://littlebearsnow.blogspot.tw/ http://blog.xuite.net/gppa78/tw
~~~~~~~~~~~~~~~~~~~~~~~~~~~~~~~~~~~~~~~~~~~~~~~~~~~~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