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老爸的機子.居然是NIKON的F90X.嚇了我一大跳
陸續發現其他配件.............我於是問了老爸:這台拍過幾次?
老爸回答說:因為不會用買了拍過不到5捲底片!
我的天阿~看一下保證書都是公司貨(購買日期86年).可是保存的幾乎像買不到1個月!
連盒子都還滑滑的.每一樣東西都新的亂七八糟!
不知道這些加一家可以賣多少?
有沒有大大喜歡的呢?
可以交流一下
照片是手機拍的~所以很醜~抱歉.此文並不是炫耀~只是想交流~謝謝




























solio99 wrote:
首先廢話不多說!此文...(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