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片基感光...

最近
迷上了片基感光
很喜歡他的色調
可惜
我技術還不純熟
還要再多加練習
現在身上還有一捲最新拍的
過幾天再拿去洗出來看看

第一次的片基感光...

第一次的片基感光...

第一次的片基感光...

第一次的片基感光...

第一次的片基感光...


最後
我想感謝
管伯伯和CAKE大哥
謝謝他們兩個人不厭其煩的為我解釋一大堆我不懂的東西
謝謝




PS:
管伯伯還說
我的片基感光
居然可以拍出綠色
真的...
有詭異到
哈哈哈!!!
2010-08-10 17:2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片基感光
現在很少人這樣玩了...
至柔 wrote:
管伯伯還說
我的片基感光
居然可以拍出綠色

可能是片基顏色不一樣的結果吧
這個群組的照片就有
不過玩片基面感光實在是太麻煩了...快門速度掉太多
所以妳真有心...我還是看看就好
我是Hiroyuki
冰箱裡還有好幾捲

有空再來拍拍

叫啥名 不重要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