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來打算四月中下旬跑一趟福島和仙台之旅的,機票、飯店都訂好了,行程也排了,連錢都換好了!!!!!!目前仙台、福島的網站都斷線,連東橫INN也連不上,希望那些千年老櫻不要有啥大災情啊God bless Japan.........
我正收看nhk,對於岩手 久慈港午後3時海嘯現場拍攝的攝影師感到敬佩!先是遠鏡頭,拍攝兩艘往外海全力加俥,冒出黑煙,奮力頂浪的漁船!再拉近,拍攝浪頭越過防波堤。鏡頭帶到自己所站的高樓,再帶到海嘯湧入內陸的畫面!除了直昇機拍的外!這應該是經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