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ra wrote:馬克大 送你一根稻草...(恕刪) hiroyuki2243 wrote:補刀...(恕刪) 痾..........身中數刀....翻滾中hiro大,你這一組...就是小弟夢想中的裝備啊,該不會......之前幾次都被橫刀奪愛其中一次的就是hiro大你....恩,回到主題有用過T跟S系列的大大們,可以分享一下拍起來有什麼實際差異嗎還有沒S也沒T的(非原版德製)S比T足足可多了幾千大洋啊.....
kakura wrote:不過小弟好奇您之前補刀的照片為什麼放上測光表 因為他很漂亮mark0826 wrote:hiro大,你這一組...就是小弟夢想中的裝備啊,該不會......之前幾次都被橫刀奪愛其中一次的就是hiro大你.... 沒想到這刀捕的蠻大的我不知道有沒有跟你搶過不過這兩台的確都是在週末夜戰場拼來的
hiroyuki2243 wrote:不過這兩台的確都是在週末夜戰場拼來的...(恕刪) 那兇手就是你了...記得有一次在等那支測光錶,週末夜特地趕女友回家看韓劇,隔天請吃大餐陪罪結果也是搶輸人家,隔天被虧半天....有一次35S是我自己睡過頭忘了怨不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