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Rollei 35系列能蓋大樓嗎....

我也來一刀 (這顛覆的性感RF)




hiroyuki2243 wrote:
補刀...(恕刪)

151515151551515155
這要推薦一下撫台街現在的展覽,我就是被這展覽害的,好毒的rollei 35

這個小小毒的lieca iii 重點是背景的rollei 35
kakura wrote:
這要推薦一下撫台街現在的展覽,我就是被這展覽害的,好毒的rollei 35

這個嗎?
好像不錯耶,真想去看看...

其實我覺得Leica III的造型比M系列好看
我是Hiroyuki
hiroyuki2243 wrote:
這個嗎?好像不錯耶,...(恕刪)

是呀是呀
不過小弟好奇您之前補刀的照片為什麼放上測光表
要也要放這個

(手機拍的 傷眼睛)
kakura wrote:
馬克大 送你一根稻草...(恕刪)


hiroyuki2243 wrote:
補刀...(恕刪)


痾..........身中數刀....翻滾中

hiro大,你這一組...
就是小弟夢想中的裝備啊,該不會......之前幾次都被橫刀奪愛
其中一次的就是hiro大你....

恩,回到主題
有用過T跟S系列的大大們,可以分享一下拍起來有什麼實際差異嗎
還有沒S也沒T的(非原版德製)
S比T足足可多了幾千大洋啊.....
kakura wrote:
不過小弟好奇您之前補刀的照片為什麼放上測光表

因為他很漂亮

mark0826 wrote:
hiro大,你這一組...
就是小弟夢想中的裝備啊,該不會......之前幾次都被橫刀奪愛
其中一次的就是hiro大你....

沒想到這刀捕的蠻大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跟你搶過
不過這兩台的確都是在週末夜戰場拼來的

我是Hiroyuki
那兇手就是你,我每每週末夜都捶胸頓足,為什麼標不到
害我到邪惡海灣去找到那台SE.....
kakura wrote:
是呀是呀不過小弟好奇...(恕刪)

K大
可否告訴那個測光表的名字..我一直想要買測光表..但找不到我喜歡的..
但您這支..屌爆了!!!!可以告訴我嗎??
玩大一點好了~我不想泿費生命!!

hiroyuki2243 wrote:
不過這兩台的確都是在週末夜戰場拼來的...(恕刪)


那兇手就是你了...
記得有一次在等那支測光錶,週末夜特地趕女友回家看韓劇,隔天請吃大餐陪罪
結果也是搶輸人家,隔天被虧半天....

有一次35S是我自己睡過頭忘了
怨不得人....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