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Sony FE 200-600mm F5.6-6.3

想要入手Sony FE 200-600mm F5.6-6.3 公司貨跟平行輸入 兩者有差異嗎 ? 抉擇兩難中... 有經驗的前輩 分享一下經驗 給個建議吧! 謝謝啦 !!
2021-09-25 21:46 發佈
保修有差
就算用多少規則去刪文,封住別人的嘴巴,不讓別人說他仆街,大家仍會知道支那01是仆街,快過去中國啦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