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幾經選擇和決定之後,終於入手一台A73,現有一煩惱想找大家幫忙,就是欲入手一支24-70,未知大家有甚麼推薦?
西門謝 wrote:那就直接購買原廠2470GM,免得要一再投資。
就是欲入手一支24-70
而這個焦段也好多少...可拍個大一點的大景,與出遊時在狹窄空間裡來個全家福。
至於想用副廠的,就要有心裡準備…即願賭要服輸,如以下URL---主要是控制指令無法全釋的很好,及再經演算必較會延遲,延遲後也可能失漏緊接的指令: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4&t=6370094

但這二頭用法也可參考看看,不過我如今已用SEL1224GM & SEL70200GM+α1在大小全都錄取代。即只要二管什麼都好拍,尤其相機一再進展之後ISO寬容度好,都可用到更好的ISO質地,不怕進光量比更大光圈差,而都可打閃時會更無差別。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