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24-70的選擇

大家好,幾經選擇和決定之後,終於入手一台A73,現有一煩惱想找大家幫忙,就是欲入手一支24-70,未知大家有甚麼推薦?
2021-06-02 9: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選擇 24 70
推人入火坑

FE24-70 F2.8 GM
當然是24-70GM
職業用戶就是直上2470GM

非職業用戶可以考慮tamrom的28-75
SIGMA的28-70就行了
GM太重
就算用多少規則去刪文,封住別人的嘴巴,不讓別人說他仆街,大家仍會知道支那01是仆街,快過去中國啦
資金沒問題就直上GM,免得日後想東想西又進進出出的
1900103 wrote:
資金沒問題就直上GM,免得日後想東想西又進進出出的

會不會因為太重而想東想西的
上GM然後GM出二代

carl3104 wrote:
會不會因為太重而想東(恕刪)


其實很多人反而是買GM後再補輕的定焦鏡
GM還是買定焦足夠了
有錢沒地方花或打算朝職業攝影師之路邁進:2470GM

在意畫質、性能,同時兼顧CP值,未來可能不會賣二手:Sigma 2470 Art

不想在單一鏡頭上投資過多預算,日常生活夠用即可:Tamron 2875

同上且更輕便:Sigma 2870 C
西門謝 wrote:
就是欲入手一支24-70
那就直接購買原廠2470GM,免得要一再投資。

而這個焦段也好多少...可拍個大一點的大景,與出遊時在狹窄空間裡來個全家福。

至於想用副廠的,就要有心裡準備…即願賭要服輸,如以下URL---主要是控制指令無法全釋的很好,及再經演算必較會延遲,延遲後也可能失漏緊接的指令: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4&t=6370094

但這二頭用法也可參考看看,不過我如今已用SEL1224GM & SEL70200GM+α1在大小全都錄取代。即只要二管什麼都好拍,尤其相機一再進展之後ISO寬容度好,都可用到更好的ISO質地,不怕進光量比更大光圈差,而都可打閃時會更無差別。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