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小弟之前用的機身是A7,雖然後來出售了,但對這系列的畫質及方便性念念不忘。
最近百貨公司在週年慶,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優惠的方式可以入手A7 II呢?
綠色幸福 wrote:奇摩購物中心嗎?我...(恕刪)
gffsam wrote:應該是被奇摩下架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