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台南地區有哪能租鏡頭的........SONY

小弟我17號要去外地旅遊 想說租個小菜來用 不知道台南地區哪裡有得租借??? 有大大們知道的嗎????
2012-09-04 23:55 發佈
這個問題我研究過了 無解.. 台南只C N兩家 目前還是沒SONY的

我都跑到高雄租 85大樓和捷運凹子底站旁 這兩間

85大樓這間的老闆說也想要研究怎也能讓 台南朋友能租鏡頭


EPTN wrote:
這個問題我研究過了 ...(恕刪)

印象中 好像有一間有 明天在去問看看!
EPTN wrote :這個問題我研究過了 無解.. 台南只C N兩家 目前還是沒SONY的

我都跑到高雄租 85大樓和捷運凹子底站旁 這兩間

85大樓這間的老闆說也想要研究怎也能讓 台南朋友能租鏡頭

...(恕刪)


請問高雄這間價格會不會很貴?
能否PM給我店名跟地址呢?
我也是在台南都找不到﹏
d20010828 wrote:
請問高雄這間價格會不會很貴?
能否PM給我店名跟地址呢?
我也是在台南都找不到﹏...(恕刪)

雞婆代答一下:
85大樓這家我租過一次,
價格還蠻合理的,
你可以上網拍敲"拍照趣"三個字就可以找到了,
再進入所有商品找看有無你要的鏡頭~

不過,聽老闆說最近要搬到三多路巷內(離85不遠),
或者有時他會外出拍照,
要去前先打電話連絡一下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