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UV保護鏡疑問

hoya

SCHNEIDER

B+W

這三家會推薦哪一家??

目前去問了價格

hoya的價格只有SCHNEIDER的一半

B+W跟SCHNEIDER的價格又一樣

這兩家哪家比較好?

2010-12-16 1:2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UV保護鏡疑問
個人是用SCHNEIDER多層鍍膜的UV
來當保護鏡
當初也是做了很久的功課
只能說
至少沒有後悔!!

Evilcattle wrote:
hoya SCHNE...(恕刪)


可以依照你鏡頭等級來搭配

低價二手鏡不裝也行
若kit鏡也是可有可無


入門級Horseman這支不錯也不貴
目前只有NEX5

SEL 18200變焦鏡

SEL 16定焦鏡

感覺16mm好像不用買太好

不過16mm買來送了一個很鳥的UV鏡

GREEN.L<<拍起來都會有光班....

hoya HD!加1
我都使用HOYA PRO1D
價格還OK 使用起來也算不錯
只是最近NISI有出新版的 也可以考慮
怎麼樣都是 T* 最好~~

真的不蓋的~~

T* 透光度最佳~

youdie wrote:
怎麼樣都是 T* 最...(恕刪)


是嗎?跟個人使用經驗不太一樣, 不過品質有一定水準是真的!

目前的nex e-mount鏡, 應該市價500~800這一級的就很夠用了, 用那個品牌是很personal的, 對吧
Make ur life better!!
NEX的鏡頭....買500~1000內的就ok了....建議500~700就好。依鏡頭等級來買吧~ 太便宜的那種也不用考慮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