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

[蓋大樓] Sony Vario-Tessar T* E 24-70mm F4 ZA OSS

小弟也剛拿到手 來個幾張照片

目前挺滿意重量與畫質的部分


今天剛拿到 來貼一下照片
真是有滿足到~~~~
請教已入手的大大 , 錄影會有對焦音嗎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teki/videos

kuobba003 wrote:
請教已入手的大大 ,...(恕刪)


沒有對焦音.
很平順,很好用.

gelinma wrote:
重和大的問題。我覺得...(恕刪)


看到這個結論有種衝動想把所有設備都清掉

買A7 + 24-70/F4 + 55/F1.8 就幾乎都能拍了

nck816 wrote:
看到這個結論有種衝動...(恕刪)

不過最好先去試玩看看,我個人覺得有一個 Sony 的老毛病,就是望遠端對焦慢,會拉風箱。
疊磚蓋樓
這棟速度不夠快
大家一起加油




01到處都會讓人掉入錢坑!!此地不宜每天爬文,爬文的篇數決定你口袋的深淺度!!!!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teki/videos
  • 6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