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

【快訊】Sony發表超猛相機A1!5000萬畫素30fps、8K錄影等超猛規格!

我的器材裝滿5個67公升的防潮箱
要帶全部器材大概只能約停車場碰面XD

lml640707 wrote:
崩潰了笑死.....(恕刪)
April9999 wrote:
我的器材裝滿5個67(恕刪)

對於大大只能跪了
我只能裝兩箱67公升....
千萬別跟豬打架,這只會讓你變髒,卻讓豬樂在其中。
lml640707 wrote:
講道理講不贏人就崩潰(恕刪)


很壯觀,以前應該花了很多
不過現值沒多少
ION.
翻轉螢幕真的不行,側翻可以學fuji,或是松下
很多老機老鏡很值錢喔!
照片中最左側的Contax T3,二手價35000-40000
可以換二手EOS R了

ionium007 wrote:
很壯觀,以前應該花了(恕刪)
我們兩人收藏蠻多一樣的底片機
但你有Contax T,我沒有

lml640707 wrote:
對於大大只能跪了我只(恕刪)
用身份去屈服人而不是用道理說服人這到底是甚麼風氣
我還是小熊維尼哦,問你怕了沒
就算用多少規則去刪文,封住別人的嘴巴,不讓別人說他仆街,大家仍會知道支那01是仆街,快過去中國啦
ionium007 wrote:
以前應該花了很多
不過現值沒多少

正好相反哦
以前是花一些
但這是幾年漲不少

過去五年傻瓜機和Contax G機至少翻倍
Leica M機和120中幅也漲了幾乎一半
千萬別跟豬打架,這只會讓你變髒,卻讓豬樂在其中。
德瑞克99 wrote:
每年拍攝超過一百場活動


我有一點很好奇的
你認為這一點只有1dx做得到,而r5或5d都不行嗎?

也許是我個人偏見,1系應該是新聞拍攝或生態拍攝者會比較喜歡
活動拍攝反倒用5系甚至6系的人多,當然有錢想買甚麼也可以就是
就算用多少規則去刪文,封住別人的嘴巴,不讓別人說他仆街,大家仍會知道支那01是仆街,快過去中國啦
精彩
出個新相機也吵了快20頁
原本想來看網民對新機的看法
結果變了1dx跟Sony相機互撞約戰...
 
就我個人使用Sony工作感覺
S機機身硬度給我的信任的確不高
A9會壞熱靴
A73壞快門(設計問題)
A7r2電池倉入水等等問題
 
如果說掉在地上的話
我也相信1dx會更耐摔
 
不過,我覺得這是單反跟無反硬度的問題
而不是canon跟Sony的差別
換了R5跟1dx撞我相信r5也會輸吧?

而且輕易化換了弱機身硬度的代價
整件事很合理也不需拿來吵架吧
  • 5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